单位名称

政府信息公开

武汉市黄陂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日期: 2024-03-20 15:22:00 来源: 区编办
[ ]
机构地址 武汉市黄陂区前川街黄陂大道158号 电话(政策咨询) (027)61005603
办公时间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7:30

(一)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区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拟订全区机关事务规划和标准并组织实施,统筹指导全区机关事务工作,负责区级机关事务的管理、服务、保障工作。

(二)推进全区机关事务体制改革,指导监督所属单位管理、经营、服务、保障等业务工作。

(三)负责管理区委、区政府委托的国有资产,制定相关的制度和办法。承担受委托的国有资产配置、使用、处置、收益收缴、产权界定、清查登记等资产管理工作。

(四)协助拟订全区行政事业单位办公用房使用管理制度并组织实施,监督检查办公用房使用管理情况。协助管理区级行政事业单位办公用房统一权属登记、统一调配管理、统一维修改造、统一规范使用、统一规划建设等工作。 

(五)参与拟订全区公务用车管理制度,协助相关部门做好公车的统一编制、统一标准、统一购置经费、统一采购配备等管理服务工作。 

(六)负责拟订区委、区政府接待的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承担区内有关重大活动和重要会议的后勤保障工作。 

(七)协助管理全区公共机构节能和行政事业单位垃圾分类工作,参与制定全区公共机构节能规划,落实公共机构节能目标任务。

(八)承担区机关大院及其他管辖范围内办公区域的建设规划、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

(九)按规定承担全面从严治党、国家安全、意识形态、综治维稳、精神文明建设、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保密等主体责任。

(十)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通讯地址:武汉市黄陂区前川街黄陂大道158号     固定电话:027-6100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