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全区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的通知

2021-10-19 10:32
发文单位
区住建局
发文字号
陂危办[2021]1号
发文日期
2021-10-19 10:32
效力状态
有效
索引号
010898141/2021-60692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陂危办[2021]1



关于做好2021年全区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的通知


街道办事处:

根据市城建局市房管局市财政局市民政局、市扶贫办、市农业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做好农村低收入群体等重点对象住房安全保障工作的实施意见》武城建[2021]29号)要求我局前期已联合相关区直部门完成了各街道上报的危房户身份审核和房屋安全鉴定,共计确定64户(D级)危房改造建设任务,每户补助资金为40900。现就做好今年改造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建设任务

木兰山1户、李集街3户、蔡店街4户、罗汉街3户、长岭街14户、蔡榨街7户、六指街8户、前川街3户、王家河街21户。

二、建设时间

即日起至9月初完成危房改造建设,9月初开始组织验收。

三、建设程序

1、各街道要做好日常资料搜集,保存好图片资料,建立农户“一户一档”档案。

2、施工过程中加强房屋质量和安全巡查,确保无安全事故的发生。

3、完工后,街道先组织村委会、施工队或农户进行预验收,并填报验收表,预验收完成后向区住建局申请正式验收,区住建局将组织质监站、安全站、街道办事处、村委会等单位全覆盖验收。

4、验收完成后,将农户信息录入到网上信息平台。

附:12021年农村危房改造鉴定名单(A/B/D级)

      




黄陂区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