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进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百日行动”任务完成

2022-08-31 15:28
发文单位
区住建局
发文字号
发文日期
2022-08-31 15:28
效力状态
有效
索引号
010898141/2022-24838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扎实推进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百日行动”任务完成

为推进全区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8月23日上午,区住建局牵头组织各街乡及区直相关部门召开全区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上,首先集中收看了全国、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调度视频会议。视频会议收看完毕后,邱昌春副区长组织召开了黄陂区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区直成员单位及各街乡、管委会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区住建局通报了全区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完成情况,指出了“百日行动”中存在排查整治推进不平衡、鉴定工作相对滞后、整治措施不力等问题,强调通过进一步完善修订录入信息、加大工作推进力度、随时做好迎检准备等几个方面完成此次专项整治行动。随后,相关街道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

会议最后,邱昌春副区长围绕此次推进“百日行动”发表了讲话,指出“百日行动”工作在整体推进上,还存在距离目标任务要求差距很大、个别街乡工作相对滞后等问题;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二是要正视问题,三是要抓紧推进;要求进一步完善方法、措施,做到远近结合、标本兼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