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局精心组织开展建筑工地全员疫情防控工作

2022-08-31 15:27
发文单位
区住建局
发文字号
发文日期
2022-08-31 15:27
效力状态
有效
索引号
010898141/2022-24837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区住建局精心组织开展建筑工地全员疫情防控工作
   

   按照全区疫情防控统一部署,建筑工地人员属于重点核酸检测人群,区住建局高度重视在建工地疫情防控工作,局领导包保分片,成立六个专班,全面落实全区在建房屋市政工地人员核酸检测工作。

截至目前,全区在建房屋市政工地90个,一是组织工地人员到就近街道或社区做核酸,对地处偏远的工地,积极协调医护人员到现场做核酸,共计完成核酸检测5142人次;二是督促各工地对食堂、办公区及生活区等场所开展消毒;三是加强工地执法检查,检查工地人员实名制管理、进出人员扫码登记等工作;四是开展住宅小区物业疫情防控检查,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下一步,区住建局将继续加强住建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在建项目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及时传达上级部门疫情防控精神,扎实做好全区建筑工地的防疫工作,筑牢住建领域疫情防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