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妇幼2021年职工“金秋爱心助学”座谈会

2021-09-01 15:10
发文单位
黄陂区卫健局
发文字号
2021
发文日期
2021-09-01 14:10
效力状态
有效
索引号
010898141/2021-56316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金秋八月、硕果累累”,2021830号下午3点在黄陂区妇幼保健院6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妇幼保健院职工子女金秋爱心助学座谈会。   

此次活动由妇幼保健院工会组织,通过调查走访,在全院职工中共评选出16名助学对象,此次助学对象主要分两个层次,一是针对考上重点大学和高中的学子进行助学金奖励,二是对“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进行了物质奖励。

2021年度金秋助学座谈会由副院长辜迎春主持,妇幼保健院班子成员、助学对象家属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首先由副院长熊玉萍致辞,并向在座职工及学生代表表示祝贺,希望学子们勇往直前,传承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谱写青春的华章,并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国家。随后,工会主席刘君宣布2021年度“金秋爱心助学”的学子名单,并对助学学子的情况进行介绍。紧接着,职工邓志盛之子邓贝祥、刘丽枝之子胡祎珉代表学子发言,并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经验。


  

最后,党支部书记刘运福代表妇幼保健院作总结讲话,“妇幼保健院开展金秋助学活动,是工会关爱职工、服务职工、凝聚职工的重要载体和抓手。旨在以助学为载体,充分调动院职工工作积极性,同时增强全院职工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子女们勤奋学习,奋发图强,为社会贡献力量”。

会后妇幼保健院班子成员为各位学子颁发助学奖金、奖品,并合影留念,此次助学活动费用共计5000余元,受到单位职工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