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区卫校举行升旗仪式

2021-09-07 15:15
发文单位
黄陂区卫健局
发文字号
2021
发文日期
2021-09-07 11:10
效力状态
有效
索引号
010898141/2021-56324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9月6日上午940,黄陂区卫校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了升旗仪式并开展了“国旗下的讲话”活动。

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了整个校园,老师们和同学们集体行注目礼,全场弥漫着庄严肃穆的气息。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由学校支部书记代表校领导热情洋溢地致欢迎辞,向全体师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热烈欢迎。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同学们在老师们的辛勤教导下,努力学习、不断进取,并向全体师生提出了新学期的希望,激励同学们珍惜时间,刻苦学习,提升自己的品质,做一名优秀的职能型人才。

新的学期,机遇和挑战同在,希望和创新共存。因此,支部书记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常抓疫情防控,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在新的学期中,给自己一个新的定位和新的希望,认真听课,勤于思考,不断提高知识水平和实践能力;三是要不怕吃苦,强化专业技能训练,“以能立足”,掌握业务技能,多思考,多动手;四是要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工作习惯,真正做到“自信、自立、自强”。                       

新的学期,新的期许。通过这次国旗下的讲话,全体师生未来可期,初心不变。我们将继续努力工作,勤奋学习,乘势而上,共同谱写黄陂卫校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