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因你而荣·黄陂志愿者在行动

2021-10-09 10:00
发文单位
黄陂区卫生健康局
发文字号
2021
发文日期
2021-10-09 10:00
效力状态
有效
索引号
010898141/2021-59150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武汉因你而荣·黄陂志愿者在行动

10月7国庆假期根据区街文明办具体要求,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切实做好“国庆”期间的志愿服务关爱行动工作,培育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风尚,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促进文明素养提升,欢庆新中国成立72周年。长轩岭街道中心卫生院组织志愿服务队到辖区木兰天池开展“武汉因你而荣·黄陂志愿者在行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发放“武汉因你而荣•文明旅游倡议书宣传单传染病防控等健康教育宣传折页、五星红旗、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引导居民、游客进一步提升文明素养正确佩戴口罩,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

   

    活动中,长轩岭街道中心卫生院还组织医疗志愿者在景区大门口设立健康教育咨询台,为有需要的游客进行医疗救助、健康宣传与咨询、免费测量血压等志愿服务。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宣传折页300余份,五星红旗50余面、一次性外科防护口罩200余个,提供医疗救助、健康宣传与咨询、免费测量血压20余次。通过开展宣传活动,促进了文明素养的提升,也更好地展现了长轩岭街道中心卫生院志愿服务的风采,给各地游客留下深刻印象。

让我们携起手来,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时刻把“文明”记在心间,落实在行动中,镌刻在旅途上,做文明黄陂的形象大使和代言人,让“武汉因你而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