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前川产业新城PPP项目合同工作

2018-06-09 04:25
发文单位
区政府办
发文字号
发文日期
2018-06-09 04:21
效力状态
有效
索引号
010898141/2020-736876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2018)第2号

黄陂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39日

 

 

研究前川产业新城PPP项目合同工作

 

2018226日,区长曾晟主持召开区人民政府五届二十五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前川产业新城PPP项目签约合同(草案)。现将会议情况纪要如下:

会议听取前川街关于提请审议武汉市黄陂区前川产业新城PPP项目合同的汇报。

会议指出,前川产业新城PPP项目政策性强、专业性强。区政府及相关部门严格遵循政策法规和规范决策程序,完成了项目实施方案和合同框架体系制定、社会投资人采购和PPP项目合同起草审核等前期工作。

会议指出,前川产业新城PPP项目运作过程严格规范,相关合同审核充分、把关严格,具备正式签署条件。一是合同文本中的条款内容符合区委区政府批准的《项目实施方案》。二是区法制办和得伟君尚律师事务所全程参与合同起草审核,协议文本在合法性、规范性、完备性等各方面符合要求。三是体现政府主导、风险管控的原则。依据合同规定,投资计划审批、土地供应、产业导入、绩效考核等方面由区政府主导,同时设置严格的临时接管和提前终止通道,充分维护我区权益,最大程度控制我区合作风险。

会议原则同意前川街提请审议的《武汉市黄陂区前川产业新城PPP项目合同》及其专项结算补充合同、承继协议,决定提请区委常委会审议后报区人大常委会批准。

参加人员:曾    周少敏  何宪礼  吴立群  丁朝辉

  杨汉明  陈春晖      韩高军  陈来祥

      王东明  刘建华  喻家茂    

 裴红兵          邱昌春  王艳明

 李本怀  刘俊文  黄春生    

列席人员:中建政研  得伟君尚律师事务所相关负责人

 

 

 

 

 

 

 

 

 

 

 

 

 

 

 

 

 

 

 

 

 

 

 

 

 

 

 

 

 

 

 

 

 

 

 

 

 

 

 

 

 

 

 

 

 

 

 

 

 

 

 

 

 

 
 
分送:区人民政府区长、副区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副主任。

抄送:区委办公室、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区政协办公室。

      各街道办事处、乡人民政府。各相关单位。

 
 
武汉市黄陂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39日印发

 
 
   共印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