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区政协举办社情民意信息员培训班活动

2021-12-29 10:49
发文单位
黄陂区政协
发文字号
发文日期
2021-05-31 11:25
效力状态
有效
索引号
010898141/2021-75439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为扎实推进区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5月28日,黄陂区政协在区委党校举办社情民意信息员培训班活动。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回荣出席活动并讲话。 培训班邀请到省政协理论和信息处处长刘刚作专题辅导讲课,他围绕“如何写一篇优秀的信息”,从“政协信息的性质和特点、信息的质量、信息报送的问题”等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辅导课。随后,区政协领导为34名学员颁发了特邀信息员证书并合影留念。活动现场,学员们还就选题、调研内容就行了互动交流。

       吴回荣对刘刚精彩的授课表示感谢,她指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很强的工作,同时又是一项紧扣时代脉搏、富有挑战性的工作。新时代新任务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要立足新要求,重点在提高社情民意信息质量上下功夫见成效。她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争先进位的意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探索,努力工作,共同推动我区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非常及时,授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授课内容条理清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努力,站在新的起点、把握新的要求,为我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建设武汉现代空港新城、生态花园、产业强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明,各办委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