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送“清凉”,武汉市建设局、黄陂区住建局 ​“三讲一送”进企业

2022-08-29 15:09
发文单位
区住建局
发文字号
发文日期
2022-08-29 15:09
效力状态
有效
索引号
010898141/2022-24598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夏日送“清凉”,武汉市建设局、黄陂区住建局

“三讲一送”进企业

8月8日,武汉市建设局、黄陂区住建局联合开展了“讲党史、讲防疫、讲安全、送清凉”三讲一送进企业系列活动,在位于黄陂区天河街的武汉绿标新城建筑股份有限公司项目部,武汉市建设局市建校考试中心主任、高级讲师郑彤对来自工作一线的工友以有奖问答的形式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工地防疫和安全生产的互动授课。课程结束后,武汉市建设局、黄陂区住建局还向参加此次活动的一线职工们送去了夏日关怀,发放了毛巾、保温杯、洗衣液和随身听等生活用品大礼包,给在高温天气辛勤工作的工友们带来“清凉”问候。武汉绿标新城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小红说:“今天市城建局和区住建局开展的‘三讲一送’活动让自己和公司职工们收获很多,不仅学习了党的光辉历史,也学习到了工地防疫和夏日安全生产的知识,公司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为城市建设发展添砖加瓦。”武汉市建设局职业技能鉴定站主任邓葭芬表示,此次与黄陂区住建局联合开展的关爱建筑企业工人“三讲一送”活动对树立一线职工的理想信念、提高工地防疫和安全生产意识具有积极意义,将助力企业健康发展。下一阶段武汉市建设局、黄陂区住建局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通过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切实关心和维护一线工人的健康权益,提高各方参建主体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意识,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武汉市建设局职业技能鉴定站主任邓葭芬、黄陂区住建局建管科科长颜国祥、黄陂区墙革办罗凡、黄陂区城建学校校长熊忠、黄陂区混凝土行业协会会长胡建国、协会秘书长李玄、武汉生态投集团星辰产业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冯先满、副总经理刘和平等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