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查组到我区督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2021-05-14 11:30
发文单位
黄陂网
发文字号
发文日期
2021-05-14 11:25
效力状态
有效
索引号
010898141/2021-59248
主题分类
政务督查

黄陂融媒体讯(全媒体记者刘瑞宁)5月13日,市督查组到我区督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熊定萍参加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田家岗、双凤生鲜市场、三街农贸市场、金都丽园小区、新村社区等地实地察看,重点对乱搭乱建、违规种菜、乱堆垃圾、占道经营、熟食摊位无证照、无三防设施等问题整治情况进行督查,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我区卫生城市迎接复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督查组对我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区复审工作领导重视、措施得力、方法有效、效果明显,希望相关部门加快推进农贸市场改造工作,切实解决好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问题,着力营造安全、整洁、便捷的市场环境,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