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查组到汉口北督查国卫复审工作

2021-06-12 12:00
发文单位
黄陂网
发文字号
发文日期
2021-06-12 10:40
效力状态
有效
索引号
010898141/2021-59261
主题分类
政务督查

黄陂融媒体讯(全媒体记者刘瑞宁)昨天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涛一行到汉口北督查国卫复审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汉口北四季美农贸市场、盘龙城佳海垃圾中转站等地,详细检查了农贸市场卫生设施、垃圾堆放处处置情况等,并询问周边摊贩垃圾处理情况。每到一处,督查组都仔细查看、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



督查组发现,农贸市场内仍有大量垃圾积存、垃圾桶脏损无盖等情况。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现场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



督查组对我区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和好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属地责任,对照测评标准,逐项梳理检查,集中开展大力度的专项整治行动,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验收。



副区长汪利珍参加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