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查组到我区督查国卫复审工作

2021-06-30 10:50
发文单位
黄陂网
发文字号
发文日期
2021-06-30 10:45
效力状态
有效
索引号
010898141/2021-59272
主题分类
政务督查

黄陂融媒体讯(全媒体记者刘瑞宁)6月29日,市督查组到我区督查国卫复审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汉口北客运中心、轻纺铺料城对面无名村、后湖村大咀湾、佳海都市生活垃圾转运站等地,就客运中心食堂卫生情况、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宣传栏的设置、村内杂物乱堆乱放、暴露垃圾清理清运等方面进行了检查。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要求相关责任单位立即整改到位。



督查组指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在即,各单位各部门要克服松懈怠倦情绪,强化复审宣教工作,通过宣传发动,促进工作整改,做到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巩固成果,提高成效。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压实责任,迅速行动起来,认真对标对表,聚焦重点难点,全面抓好整改,补齐工作短板,力争卫生创建工作无死角、无盲点,确保全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