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诚力商品砼有限公司扰民

2021-12-09 08:54
留言人 匿名 是否回复 已回复
标题 武汉诚力商品砼有限公司扰民
来信时间 2021-12-06 23:24:15
留言内容

武汉诚力商品砼有限公司扰民  半夜11点还在作业生产,强烈骚扰到周边小区居民休息,特别是小孩和老人,已经影响到身心健康了,请领导重视,希望加以改善解决问题。

回复单位 黄陂区区环保局
回复时间 2021-12-08 09:48:17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您的留言已收悉,我区生态环境分局根据您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 经查,您反映的搅拌站为武汉诚力商品砼有限公司,该公司法定代表人:钱树东,主要经营商品混凝土、商品砂浆、混凝土构件生产、销售。现场调查时,发现该公司因距周边民居较近,所属车辆进出及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噪声及粉尘可能对周边居民生活造成影响。 鉴于以上情况,我局责令该公司立即整改,积极采取隔音降噪降尘措施,对所属进出车辆要求禁鸣,同时调整生产作业时间,降低噪声及粉尘对周边居民生活的影响。2021年11月25日,市纪委相关负责人及市生态环境局局长等现场召开了武汉诚力商品砼有限公司新型建材新址项目推进工作会,推动该项目尽快落地。 我局工作人员已网上回复。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