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十一轮巡察向11家单位反馈情况

2020-11-26 11:31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11月23至24日,区委第十一轮巡察七个巡察组分别向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区委政研室、区委编办、区公安分局、区审计局、区文化和旅游局、区民政局、区水务和湖泊局、武湖街、横店街、蔡家榨街等11个单位反馈巡察情况。

反馈会上,区委各巡察组组长分别向被巡察单位反馈了巡察意见,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有关领导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3个街道纪工委书记代表街道纪工委作表态发言。

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表示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在接下来的整改工作中,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

根据巡察工作规程,巡察反馈2个月后,区委巡察组还将对各被巡察单位整改情况进行回访督查,切实推动巡察反馈问题全面整改。

(撰稿人:刘瑞宁 黎淇淇 责编:李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