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黄陂区工委召开工委扩大会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2020-11-30 16:16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11月27日上午,民建黄陂区工委在黄陂区民主党派大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部署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会议由区工委副主委张志刚主持。

会议共有三个议程, 一是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赵琼和潘敏两名会员分别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汪卉婷、潘敏、朱旭明、熊毅华在会上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享学习体会。会员们一致表态,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凝聚思想共识,提升履职能力,为我区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二是部署支部换届工作。副主委张志刚就本次支部换届工作作部署,对时间截点、换届流程、到会率等作了详细介绍和要求。三是区工委主委周清萍对本次会议提要求作指示。周主委高度肯定了与会人员的学习热情,并指出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全国人民的一件大事,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动员大家多形式、多渠道学习全会精神,要吃透、悟透、领会透中央的精神,要把中央的精神融汇到平时的工作中,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周主委还强调,换届工作就是政治交接,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本次换届工作,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修养和参政议政能力水平,做到双岗建功。

会后,两个支部分别到四楼民建会员之家学习参观并合影。(撰稿人:梁琼 编辑:李霖 责编:李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