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协开展“百年党史·红色传承” 主题党课暨2021年农业科普大讲堂活动

2021-06-18 16:35
来源: 区科协

6月17日,黄陂区科协“百年党史·红色传承” 主题党课暨2021年农业科普大讲堂在六指街武汉永旺农产品专业合作社开展。活动由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二级调研员丁小虎主持,区科协机关党支部全体成员、退休老干支部成员、各街乡科协副主席、六指街种植户共50余人参加。

活动中,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铭记百年党史 珍爱红色江山 黄陂区科学技术协会党史故事荟》;区科协党组书记蔡鸿梅同志以《1945两种命运大抉择》为题讲授党史专题党课;区科协主席王四清同志传达学习中国科协“十大”会议精神;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浩川同志安排部署近期有关工作;黄陂区林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武汉市黄陂区林业调查规划设计队高级农艺师、高级林业工程师、高级园林工程师杜家斌以《黄陂区林果产业发展探讨》为题作演讲。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学习了党史知识,更对黄陂区林果产业发展有了更多的了解,受益匪浅。

未来由黄陂区科协举办的“农业科普大讲堂”将瞄准国内外前沿科技,发挥科协优势,积极服务地方,助力乡村振兴,力争打造黄陂区“农业科普大讲堂”品牌。(编辑:李霖 责编:李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