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知联会农业技术服务队再赴六指街港湾村开展农业实用技术培训指导

2021-06-19 13:16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为将“学党史,跟党走,我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推向深入,6月16日,黄陂区知联农业科技服务队组织部分专家前往六指街港湾村东方荣升米业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对30多名村民、公司员工、部分街乡农业技术人开展水稻、水果等农业种植技术培训。

在东方荣升米业多功能厅,村民、基地员工、街乡农业技术人员认真聆听了林课专家杜家斌(高级农艺师、高级林业工程师、高级园林工程师)现场讲授的《黄陂区林果产业发展讨论》,重点对特色旅游水果、油牡丹、油茶的种植技术和经济效益进行了深度讲解和交流。

室内培训结束后,专家们还下到田边,实地观摩指导了鸭稻米种植技术要领和注意事项,受到了参训人员的充分好评。

此次培训指导活动,是继5月11日区知联会农业技术服务队对该基地鸭稻米播种插秧技术指导之后,开展的第二次跟踪服务,后期还会根据水稻及水果生产的季节性需要开展追踪服务。真正把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做到实处,取得效果!为黄陂“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区知联会会长王四清、副会长胡丹、柯黎等部分成员参加此次活动。(编辑:李霖 责编:李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