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区统一战线开展 “抗击洪灾,支援郑州”募捐活动

2021-07-23 17:46
来源: 区委统战部

自7月17日以来,河南省多地普降暴雨,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防汛形势十分严峻。此次汛情牵动着黄陂区统一战线全体成员的心。7月22日,中共黄陂区委统战部向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及民族宗教团体发出“抗击洪灾,支援郑州”募捐倡议,发动全区统战成员为郑州抗洪救灾献一份爱,尽一份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推动全区统一战线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

募捐倡议发出后,全区各统战团体纷纷响应,各团体负责人带头捐款,广大统战成员积极参与,截止7月22日下午18时,黄陂区统一战线总计向郑州红十字会等慈善机构捐款85220元。其中中共黄陂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机关干部职工捐款4400元,民革黄陂支部捐款4800,民盟黄陂区工委捐款17900元,民建黄陂区工委捐款5550元,民进黄陂区工委捐款3800元,农工党黄陂区工委捐款10800元,九三学社黄陂区支社捐款3000元,黄陂区知识分子联谊会捐款1600元,黄陂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捐款8150元,区工商联企业家捐款14720元,区宗教界人士捐款10500元。募捐还在持续进行中..........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一人力薄,万人力坚。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

齐心所向,无坚不摧。

郑州加油!河南加油!

作为统一战线成员,我们将认真践行社会责任,事不避难,义不逃责,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奉献社会,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