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区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谊会召开换届大会

2021-07-26 10:07
来源: 区委统战部

7月23日上午,黄陂区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谊会换届大会在黄陂区社会主义学校召开。黄陂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文娟,武汉市工商联会员部部长闵胜华,武汉市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谊会秘书长解聪以及黄陂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社会主义学校负责人出席会议,武汉市黄陂区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谊会会员以及各兄弟城区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谊会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由黄陂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忠明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通过了联谊会章程修改草案和会员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及领导班子成员,新任会长葛争争代表第二届理事会作了表态发言,武汉市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谊会秘书长解聪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大会气氛热情洋溢,选举过程圆满顺利。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文娟,武汉市工商联会员部部长闵胜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换文,区社会主义学校校长向正坤向黄陂区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谊会首任会长王琏杰等颁发了名誉会长证书。

在完成各项预定议程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文娟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充分肯定了黄陂区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谊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首届理事会抓“思想强会、赋能办会、活动促会”的鲜明特色和经验总结表示赞赏,同时对新一届理事会及全体会员寄予殷切期望。她强调,新一届理事会要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强化学习培训,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注重发挥年轻一代企业家主体作用和联谊会领导班子的示范带动作用;要加强自身建设,着力为会员企业发展搞好服务,当好“宣传员、调研员、协调员和教导员”,致力于促进“两个健康”,努力争创“四好商会”;要抓实教育培训,以加强党的建设引领联谊会新的发展,努力将联谊会建设成为全区年轻一代非公经济人士加强联络、增进友谊、互相帮助、共同成长的好平台。她希望年轻一代企业家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团结奋进,守正创新,不断推进年轻一代联谊会发展壮大,为黄陂建设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作出应有的贡献。(编辑:李霖 责编:李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