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区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评会议

2022-05-13 15:52
来源: 区人社局

5月13日上午,我区召开黄陂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评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张国金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人社局局长吴晓对市区《2022年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通报了我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评一季度得分情况、目前存在的欠薪隐患及下步工作重点。区住建局、区水务和湖泊局、祁家湾街、罗汉寺街依次就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表态发言。

张国金同志指出,今天会议的目的一是把握考评细则,二是早部署早安排,三是总结一季度成绩、分析得失。同时指出了我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对各街乡(管委会)、各部门及成员单位的职责再明确再强调。张国金强调,区治欠办要发挥考评指挥棒作用,督促各街乡、各成员单位依法履责,齐抓共管、紧抓重点、加强领导,确保我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评取得良好成绩。

各街乡(管委会),区委政法委、区教育局,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