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的你,黄陂“春风行动”万余岗位“职”等你来!

2023-01-31 10:13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

春风送岗暖民心

2023年2月1日—3月31日

春风送岗暖民心。新年伊始,“用工热”吹响了经济回暖的“号角”,黄陂区人社局定于2月1日(正月十一)上午8:30—12:00,在黄陂广场(区政府对面)举办2023年黄陂区首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诚邀广大求职者做好个人防护,前来寻岗择业!

此次“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将从2月1日持续到3月31日,计划举办12场招聘活动,组织500家(次)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约1.2万个。通过“线上+线下”双渠道运行,线上依托“湖北公共招聘网·武汉”网站开展网络招聘、直播带岗等活动,线下以各街乡公共就业服务机构、零工驿站为平台开展招聘对接活动。

区人社局将以“春风行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加强困难群体就业兜底帮扶,助力各类群体实现高质量就业。

咨询电话:027-61003797


招聘会活动时间安排如下图


“春风行动”开新篇

2023年

祝福大家大展宏“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