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不动产登记存量档案数字化加工政府采购 服务外包询价工作的公告

2020-10-14 10:03
来源: 黄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不动产登记档案在自然资源保护、地籍调查、住房保障、物权诉讼、户籍管理、财产保护、个人信用管理等方面均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为了做好不动产登记存量档案数字化技术加工服务外包招投标工作,现将有关前期询价公告如下:

一、工作任务:拟到2021年10月31日前完成不动产登记37.9662万卷存量数字化档案技术加处理及上架入库工作任务。

二、工作内容:

(1)按照“一宗一档”的原则,将不动产登记档案资料逐件逐页扫描,进行图像处理、图像挂接最成数字化影像资料,并对扫描件逐一归类、建立索引、贴标签等整理加工,并经过对扫描影像质量、份数等检查确认后,形成不动产登记档案数字化库。

(2)按照“一宗一档”的原则,将不动产登记纸质档案按照不动产档案管理的要求进行整理上架、入库并编制案卷清册。归档的不动产登记纸质资料,应当做到内容完整、数据准确、表格填写清楚规范、图形清晰的要求,所有纸质档案经过检查后装盒上架。

三、报名要求:请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的独立企业或者其他组织于2020年10月21日前向黄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提供报价方案,提供我局开展公平、公正、公开的询价工作并对方案予以保密。

(联系人:徐壮   电话:027-61008862)

武汉市黄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