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黄陂区不动产登记中心采购办公用品及耗材询价的公告

2020-10-28 10:26
来源: 黄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为了做好黄陂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办公用品及耗材采购工作。根据《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4号)、《武汉市2019-2020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采购限额标准的通知》(武政办﹝2018﹞136号)文件有关规定及黄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内部控制制度要求,以公开询价的方式确定黄陂区不动产登记中心采购办公用品及耗材的供应商,并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采购需求:黄陂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所需的打印机、复印纸、胶水、订书针、印泥油、中性笔、碳粉、硒鼓、色带等办公用品及耗材。

2、资质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营业执照含办公用品及耗材的等相关经营范围;

(2)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具有健全的内部管理制度,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规违法违纪的记录;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具有相应类似业绩。

3、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2020年10月26日--11月3日,逾期不予受理。

4、报名地址:黄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联系人:徐壮,联系电话:027-61001627。

5、报名时需提交的资料: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业绩资料证明(合同)原件,若是非法定代表人代交资料,还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代理人身份证等证件原件,并留加盖公章复印件备存。

6、遴选方式:按照最低价中标方式,确定有资格条件的供应商。

武汉市黄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