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区城乡公交一体化运营财政补贴实施方案》 征求意见公告

2021-04-06 11:01
来源: 区交通运输局

为深入实施 “公交优先”发展战略,规范公共交通秩序,满足广大城乡群众出行需求和运营安全,维护乘客、经营者及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根据现行法律、法规,参照《武汉市公交企业成本规制管理办法》,结合相关部门建议和公交企业运营实际,我局起草了《黄陂区城乡公交一体化运营财政补贴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方案》)。

现将《方案》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以便进一步修改完善。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以在2021年4月19日前,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提出修改意见: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武汉市黄陂区交通运输局办公室,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953069646@qq.com

附:《黄陂区城乡公交一体化运营财政补贴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联系人:赵泰安   电话027-61002010


武汉市黄陂区交通运输局

2021年4月6日

黄陂区城乡公交一体化运营财政补贴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