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黄陂区行政审批局拟撤销冒名登记公告

2021-05-10 09:35
来源: 区行政审批局

武汉市黄陂区行政审批局

拟撤销冒名登记公告

陂审拟撤登字(2021)第1号


武汉市黄陂区佳致远机械设备经营部:

经查,你于2017年3月29日办理的“武汉市黄陂区佳致远机械设备经营部”登记注册,营业执照注册号为:42016600875810,经营场所武汉市黄陂区汉口北五金机电城W5-2216,经营范围:机械设备销售及安装、租赁服务。五金产品批零兼营。

2021年4月27日周俊廷致信本局称“本人的身份信息被冒用办理了武汉市黄陂区佳致远机械设备经营部2017年3月29日的个体工商户登记,注册号42016600875810。本人姓名周俊廷,身份证号******************,该个体工商户经营者姓名周俊延,与我本人姓名不一致,但身份证号码一致。本人声明从未授权任何人以本人身份证信息办理上述个体工商户登记,特向贵局申请撤销。”经武汉市黄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汉口北一所调查核实,“武汉市黄陂区佳致远机械设备经营部”涉嫌冒用他人身份信息办理工商登记。根据周俊廷请求,本局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二款和《市场监管总局关于撤销冒用他人身份信息取得公司登记的指导意见》有关规定,拟撤销申请人涉嫌假冒他人身份信息于2017年3月29日办理的“武汉市黄陂区佳致远机械设备经营部”的设立登记,因相关当事人无法正常联系,现予公告送达上述通知,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经过45日即视为送达。当事人、利害关系人自本公告期限届满十五日内未向本局提出异议的,本局将依法撤销武汉市黄陂区佳致远机械设备经营部的个体工商户登记。本局地址:武汉市黄陂区百锦街230号,办公电话027-61003838



武汉市黄陂区行政审批局

2021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