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优秀青年企业人才生活补贴的通知

2021-07-26 16:40
来源: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各有关单位:

根据《黄陂区引进和留住优秀青年企业人才管理办法(试行)》(陂招才办〔2017〕1号)文件规定以及工作进度安排,现组织第七批优秀青年企业人才生活补贴申报,申报人需同时满足下述条件,具体条件如下:

1、国内“211工程”和“985工程”院校及相当层次院校毕业三年内的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生,毕业三年内的普通高校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或者从近三年入选过国际权威机构评定的世界大学排名1000名及以内的国外高校毕业三年内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

2、与区内企业签订五年及以上劳动合同,在区内企业全职工作一年以上,且所在企业工商注册和税务登记在黄陂区;

3、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年龄分别在35周岁、30周岁、28周岁及以下(计算年龄、工作年限的截止日期为2021年7月31日)。

请各单位、各企业尽快将本通知下达到符合条件的个人,经个人申报、所在企业和企业所在街道或行业主管部门审核盖章后,以企业为单位,于2021年8月20日之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黄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武汉市黄陂区黄陂大道158号区政府大院内财政楼706室)。已获得过黄陂区优秀青年企业人才补贴的,不用再次申报,区人社局将通过点对点电话沟通的形式,通知相关企业提交相关优秀青年企业人才复核材料。咨询电话:027-61003557。

附件:1、黄陂区人才资金申请表

2、申报补贴资金所需材料


武汉市黄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26日

附件1人才资金申请表.doc
附件2申报补贴资金所需材料.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