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黄陂区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关于公开征集第一批合格供应商名录库的公告

2021-10-08 16:00
来源: 区公共检验检测中心

为进一步规范本单位采购行为,提高采购效率,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第一批合格供应商。欢迎具有良好经营业绩、技术力量雄厚、业内口碑较好、且有诚意参与本单位试剂、耗材等实验消耗品等采购比价的供应商积极报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采购对象

农产品质量安全快速检测试剂盒、粮油及其产品质量安全快速检测试剂盒;定性、定量检测试剂及低值耗材;玻璃仪器;检测相关且单价在1000元以内的低值设备。

二、基本条件

1.与本中心及所属单位已合作过的优质供应商;

2.符合《关于建立区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合格供应商名录制度的通知》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相关产品生产经营资质;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财务状况良好;

(3)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具有履行采购货品生产、供应的专业技术能力,具有健全的组织机构、完善的内部管理与产品质量控制体系;

(6)货源充足稳定,质量有保证,曾参与过食品或计量专业检测机构同类产品供应,信誉良好。

(7)能提供及时、专业、精准的售后服务。

三、征集时间:10月9日至10月15日。

四、报名方式

各报名单位按照征集报名资料目录(见附件1)的要求将报名表和资质证明资料装订成册,加盖公章,于10月15日17时前报送到区公共检验检测中心业务指导科(地址:武汉市黄陂区前川街百锦街285号713办公室,电话:027-61863952),逾期不受理。区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将组织技术专班对各单位报名资料进行综合评审,评审结果网上公示,通过评审的供应商,经网上公示无异议、中心党组批准后,正式纳入本单位合格供应商名录库。

五、重要事项说明

1.本次征集活动非招标、采购活动,除提交报名材料外,不接受报名单位任何形式的来人、来访和质疑、投诉。

2.本次征集活动,以择优选择为原则,不保证提供上述资审基本材料(即满足基本条件)的供应商均能入选本单位第一批合格供应商名录库。

3.本次征集入选本单位第一批合格供应商名录库的供应商,并非正式采购的资格评审结果,具体由采购单位根据实际需求按照物优价廉的原则确定;且不承诺入选供应商一定有资格参与本中心及所属单位所有非公开采购的项目。

4.供应商提供的申请文件,必须保证清晰、真实、有效,本中心保留进一步核查相关材料的权利;弄虚作假的,一律加入本中心供应商黑名单名录,情况严重的将向行业监管部门举报。

5.供应商法人及股东存在多家公司的,同一类别项目只能一次申请,不能以有关联关系的供应商多次申请,申请文件不得重复递交,递交的文件不予退还。

6.本次征集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7.本次合格供应商名录库有效期暂定一年;中心将会对商品采购、使用等情况进行跟踪,根据政策动态、考核结果以及产品使用评价等对名单内供应商进行综合评价,及时删除不再符合采购要求的供应商,新增信誉良好、质优价廉的供应商。

8.入库供应商将及时进行通知,未通知的即为未入库。


附件1:武汉市黄陂区公共检验检测中心第一批合格供应商征集报名资料目录

附件2:武汉市黄陂区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合格供应商征集报名表


武汉市黄陂区公共检验检测中心

2021年10月8日

武汉市黄陂区公共检验检测中心第一批合格供应商征集报名资料目录.doc
武汉市黄陂区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征集第一批合格供应商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