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区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区级科技特派员工作站绩效考核的通知

2022-02-21 09:28
来源: 区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

各有关单位:

根据《市科技局关于印发武汉市科技特派员工作站认定与管理办法的通知》(武科规〔2017〕8号)精神,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实行动态管理,每三年进行一次绩效考核。结合我区工作实际,计划开展2018年度区级科技特派员工作站绩效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18年度认定备案的13家区级科技特派员工作站(2019、2020、2021年度被市科技局认定为市级科技特派员工作站的由市科技局按照相关规定进行绩效考核),详细名单见附件1。

二、考核内容

近三年(2019-2021年)科技特派员工作站的运行绩效情况,主要包括:条件建设、服务情况、服务绩效和经费使用。

三、申报方式及流程

(一)企业申报:申请企业认真如实填写《武汉市黄陂区科技特派员工作站绩效考核申报书》(详见附件2)。

(二)会议评审:区科经局聘请第三方机构组织专家进行会议评审。

(三)实地考察:区科经局根据会议评审结果择优实地考察。

(四)项目审定:区科经局将专家会议评审结果及实地考察情况,呈报局党组会审核,并决定考核优秀名单。

(五)项目公示:对局党组会审核确定的考核优秀工作站进行公示。

(六)下达资金:公示无异议,发文下达。

四、申报时间及联系方式

(一)申报日期为2022年2月21日—3月21日,逾期不予受理。

(二)请各依托单位提交申报材料一式二份,纸质版统一用A4幅面,标注页码,按照顺序胶装成册和PDF电子版报区科技和经信局科技发展科。

联系人:喻燕菲、鲁文胜

联系电话:85903296


附件1:2018年度认定备案的区级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名单

附件2:武汉市黄陂区科技特派员工作站绩效考核申报书


黄陂区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

2022年2月21日

附件1:2018年度认定备案的区级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名单.doc
附件2:武汉市黄陂区科技特派员工作站绩效考核申报书(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