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区人民政府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征求意见公告

2022-04-08 16:31
来源: 武汉市公安局黄陂区分局

为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保障公共安全和减少环境污染,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和《武汉市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我局起草了《黄陂区人民政府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通告》)。

现将《通告》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以便进一步修改完善。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以在2022年5月8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修改意见: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武汉市黄陂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征求意见”字样。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269062249@qq.com

附:《黄陂区人民政府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征求意见稿)。

联系人:黄飞  电话:027-85920779


武汉市公安局黄陂区分局

2022年4月8日

黄陂区人民政府关于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征求意见稿)(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