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黄陂区企业吸纳就业奖补公示信息

2022-11-22 08:30
来源: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武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市人社局《关于做好企业吸纳退役军人就业奖补工作的通知》(武退役军人文[2020]27号)文件精神,对我区武汉市诚心卓越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物业分公司(2人)、华南蓝天航空油料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1人)申报的企业吸纳退役军人一次性就业奖补进行了审核,审核后认定两家用工企业吸纳的3人符合2022年企业吸纳退役军人一次性就业奖补规定的申报条件,按文件规定拟对两家用工企业发放奖补资金共0.6万元(补贴标准:2000元/人)。

根据《关于印发武汉市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办事指南的通知》(武劳就管[2021]20号)等相关文件精神,对我区武汉龚睿哲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申报的企业吸纳就业困难人员一次性就业奖补进行了审核,审核后认定该公司吸纳的2人符合2022年企业吸纳就业困难人员一次性就业奖补规定的申报条件,按文件规定拟对该公司发放奖补资金0.2万元(补贴标准:1000元/人)。

现予以公示。

申报人员名单附后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内及时向黄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情况;举报情况经核查属实的,取消申报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                           

公示时间:2022年11月22日-2022年11月28日

举报电话:027-61005737

联 系 人:阮超


武汉市黄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21日

黄陂区2022年企业吸纳就业困难人员一次性就业奖补人员名单(新)(1).xlsx
黄陂区2022年企业吸纳退役军人一次性就业奖补人员名单(新)(1).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