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和旅游部专题调研我区旅游工作

2020-11-30 10:48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11月29日,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副司长李磊一行到我区专题调研旅游工作。

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熊定萍、副区长汪利珍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来到我区木兰草原景区,详细了解我区文化旅游产业建设和发展情况。

近年来,我区充分发挥大都市近郊、大交通枢纽、大山水生态以及大木兰文化优势,把旅游产业作为区域发展支柱产业、城乡建设的重要引擎、乡村振兴核心支撑,并出台一系列政策和措施,推进旅游发展与经济社会发展、城乡建设、土地利用、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多规合一”,实现旅游发展全域化、旅游治理规范化、旅游供给品质化、旅游参与全民化、旅游效益最大化。

调研组对我区旅游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区要继续深度整合文化旅游资源,依托景区文化加快旅游产品提质升级,丰富产品类型,突出特色和内涵,拉长文旅产业发展链条,夯实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高景区的档次和水平,提升游客满意度。(撰稿人:柯蝶 刘亮 责编:李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