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晟调研前川中环线建设推进情况

2020-12-01 22:36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11月30日,区委书记曾晟在调研前川中环线建设推进工作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对于促进区域发展、改善民生福祉的重要意义,主动作为,统筹调度,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重点交通工程建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良参加调研。

曾晟一行到中环线解放互通至新十公路段及黄孝路沿线,实地查看工程进展及道路周边环境整治情况,详细了解工程建设面临的困难问题。

曾晟强调,推进重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是优化黄陂区域交通体系、提升城市综合功能的重要举措,对发挥黄陂区位优势、加速融入武汉主城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相关街道和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紧扣时间节点,科学制定和执行施工方案,创造一切条件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问题,确保项目如期建成;要统筹抓好项目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加大道路沿线环境整治和园林绿化力度,切实提升道路沿线环境品质,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要高起点、高站位、高标准谋划好全区“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加快与武汉主城一体化发展进程,构建内通外联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不断推动全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重点交通项目落地见效,为黄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区领导杨耀启、陈春晖、邱昌春参加调研。(撰稿人:陈非 金晨 陈雷 责编:李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