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总工会节前送温暖慰问一线职工

2021-02-02 14:01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1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熊定萍带领区总工会班子成员深入基层一线,看望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提前给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武汉木兰公路客运公司,熊定萍详细了解春运组织保障工作,充分肯定木兰客运为全区人民顺利出行作出的贡献,叮嘱企业在做好春运工作的同时,严格落实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确保旅客春节期间平安顺畅出行。

在区环境卫生清扫所,熊定萍向“城市美容师”们致以新春的慰问和祝福,感谢他们坚守岗位,为黄陂文明城市创建和市容环境整洁作出的贡献,希望环卫职工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共同维护好城市环境。

走访慰问中,熊定萍向奋战在全区各条战线的一线职工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勉励大家立足岗位再创佳绩。同时要求各级工会组织多关心、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发挥主人翁精神,凝心聚力,在黄陂高质量发展大潮中展现作为,发挥主力军作用,助推全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副区长邱昌春参加慰问。(撰稿人:陈非 刘华 责编:李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