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集团到我区调研对接“国企联村” 工作

2021-03-03 11:02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按照全市“国企联村”行动统一安排,武汉市农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兆义昨天带领市农业集团调研组到我区长轩岭街东风片区联合党委、罗汉寺街白塘片区联合党委开展调研,对接沟通“国企联村”共建项目。

在区委副书记康伟九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罗汉寺街白塘村智敏果园产业项目、南新村绿艺嘉园产业项目,长轩岭街泊沫村苗木花卉基地、创造村生态养殖基地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质量、销售渠道、营销模式、带动就业创业等方面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我区共同探讨结对共建相关事宜。

市农业集团调研组表示,“国企联村”工作,中央有部署、市委有安排、基层有期待、国企有责任,市农业集团将依托集团产业优势,紧紧围绕乡村“五大振兴”目标,以“五个一批”为抓手,在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等方面与罗汉寺街白塘片区、长轩岭街东风片区开展合作,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康伟九对市农业集团调研组一行到我区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向市农业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我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市农业集团在基层党建、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基础设施改善、乡村治理、人才培训等方面给予我区更多关注与支持,康伟九表示,我区将成立专班,积极做好各项对接工作,为市农业集团到我区开展工作提供帮助,搞好服务。

区领导李章波、万红参加调研。(撰稿人:骆自伟 责编:李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