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调研南部地区二次供水改造工作

2021-06-18 23:12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根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6月18日上午,区委书记曾晟实地调研南部地区二次供水改造,改善5万居民饮水安全民生实事项目。曾晟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前谋划,加快一大批民生项目建设进度,不断提升民生服务、保障水平。

曾晟一行先后到天河街天河还建小区、盘龙城歌林花园小区以及丽府名苑小区,详细了解各个小区二次供水改造项目规划设计、转压泵房建设进展、供水保障能力、覆盖人口等情况,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存在的问题现场交办责任单位抓紧落实。

据悉,为了有效改善南部地区居民饮水安全,我区先后启动武湖街、前川街、盘龙城开发区、滠口街、横店街、天河街等6个街、15个小区二次供水改造工程,对小区老旧供水管道和居民楼立管、闸阀和户表等设施进行改造升级,保障1.7万户、近5.4万居民饮水安全。

曾晟指出,方便用水,安全用水是最基本的民生保障,也是群众最关注的民生问题,相关部门和街道要把确保饮用水安全作为解决百姓关注的大事和城市发展、民生保障的重要使命,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提前谋划,积极做好各环节衔接,合理安排工期,加快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完成改造工程,确保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区领导杨耀启、李章波参加调研。(撰稿人:陈非 骆自伟 编辑:李霖 责编:李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