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叙军民鱼水情 共谋军地大发展 “八一”前夕 区四大家领导走访慰问驻陂部队

2021-07-29 22:30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共叙军民鱼水情 共谋军地大发展。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区委书记曾晟、区长何建文、区政协主席陈世刚等区“四大家”领导分别走访慰问驻陂部队官兵,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7月29日上午,在驻陂空降兵某部,区委书记曾晟、区长何建文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共话军民鱼水情。曾晟代表区委、区政府和百万黄陂人民向驻陂部队广大官兵表示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部队长期以来对黄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黄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曾晟说:当前,黄陂发展正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成为“十四五”武汉发展的重心区,进入区域价值、城市能级快速提升的新阶段。全区上下正紧紧围绕高水平建设武汉空港新城、城市花园、产业强区总体定位,高水平推进“三城一区”(武汉天河航空城、武汉国际贸易城、前川产居新城、木兰文化生态旅游区)建设。长期以来,驻陂部队广大官兵把驻地当故乡、把人民当亲人,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尤其在防汛抢险等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始终战在第一线、冲在最险处,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

曾晟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积极主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解决相关问题,不断开创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

驻陂部队首长感谢区委、区政府在部队官兵子女就医、上学、住房、退伍军人转业等方面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苦练打仗本领,有效履行使命,为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而努力奋斗。同时,驻陂部队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发展,为推动黄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领导杨耀启、陈光、万红、陆建军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7月29日上午,区政协主席陈世刚一行先后来到空军某旅直升机团、某导弹营和信息学院甘露山教练勤务团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陈世刚都与部队官兵一一握手,共叙军民鱼水情,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并详细询问官兵们的生活和日常训练等情况,对子弟兵们长期以来支持黄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关心、支持黄陂发展,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推动军地双方又好又快发展。

区领导李耀强、吴回荣参加慰问活动。

7月29日上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陈军带队走访慰问了海军工程大学木兰湖校区,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陈军表示,长期以来,广大驻陂部队官兵牢记服务人民的宗旨,把驻地当故乡,积极支援地方经济建设、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保护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黄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与黄陂人民结下了深厚的鱼水情。希望部队官兵永葆军人本色,发扬优良传统,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作出新贡献。区委、区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发展,携手共创军地共建、团结和谐的良好局面。

7月28日,区领导熊定萍、何文娟,张翅鸽,覃兆平一行先后到总装备部武汉军代局、联勤保障部队武汉综合仓库保障一队、军犬训练队、武警湖北总队特勤大队、武警武汉支队值勤二大队值勤四中队走访慰问,向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的祝福,对部队官兵长期以来支持黄陂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驻陂部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人民安全、社会稳定提供坚强保障。并表示,黄陂将一如既往地服务部队建设,为部队官兵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进一步巩固军爱民、民拥军的大好局面。

7月29日上午,区检察院检察长刘国媛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空军预警学院雷达士官学校、装备保障大队、联勤保障部队武汉综合仓库等驻陂部队,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每到一处,刘国媛都详细了解官兵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黄陂经济社会发展和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黄陂将继续发扬双拥传统,为驻陂部队建设做好服务和保障。(撰稿人:彭瑶喆 骆自伟 江峰 谢聪 柯蝶 陈雷 编辑:李霖 责编:李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