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盯目标 实干快上 我区贯彻落实全市“拼抢实”提升季工作会精神

2021-07-29 22:51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7月29日,武汉市召开“拼抢实”提升季工作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出席会议并强调: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聚焦项目建设、突出招商引资、加强“两创一管”、抓牢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拼抢实”状态和作风,狠抓“提升季”工作,为实现“全年精彩”奠定坚实基础。区委书记曾晟、区长何建文、区政协主席陈世刚在黄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后,区委书记曾晟就我区贯彻落实全市“拼抢实”提升季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曾晟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紧盯全年目标强化运行调度,提高定位意识、项目意识、职责意识、担当意识、管理意识、行动意识,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铆足干劲,确保全区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要紧盯项目做好服务,高质高效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切实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痛点、堵点和难点问题,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和服务环境;要紧盯城市功能品质提升,纵深推进“两创一管”,切实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紧盯疫情防控,牢固树立底线意识、红线思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个环节,严抓严管安全生产,全力维护社会稳定,抓实抓牢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全市会议部署,以“拼抢实”的干事气场和作风,落实落细“提升季”的各项工作要求,为武汉实现“全年精彩”贡献黄陂力量。

陈军、熊定萍、李伟、李章波、何文娟、陈光等区领导在我区分会场参加会议。(撰稿人:彭瑶喆 金晨 陈雷 编辑:李霖 责编:李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