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主任孟武康到黄陂调研武汉临空经济示范区相关工作

2021-09-08 18:55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9月8日上午,市发改委主任孟武康来我区调研武汉临空经济示范区相关工作,区委书记曾晟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天河国际会展中心、临空经济区展示馆、湖北机场集团规划展示馆、天河机场运行指挥中心、航空物流国际货站及卓尔宇航等地察看。每到一处,调研组都与相关单位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武汉临空经济示范区规划建设以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调研组对黄陂在推动武汉临空经济区各项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我区充分认识建设临空经济示范区对武汉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的重要意义,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推进,不断优化空间布局、完善高效机制,打造全市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

区委书记曾晟表示:黄陂区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落实落细推进临空经济示范区各项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全力以赴推动武汉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为建设现代化大武汉,实现“全年精彩”,贡献黄陂力量。

区领导杨耀启、陈春晖参加活动。(撰稿人:彭瑶喆 金晨 戴可 责编:李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