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教育界部分政协委员联谊座谈会

2021-09-10 17:48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9日,区政协召开教育界政协委员联谊座谈会,听取委员履职情况和对区政协工作意见和建议。区政协主席陈世刚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区教育局和区一中分别汇报了发挥区政协委员主体作用促进教育发展的有关情况,随后,与会的教育界政协委员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畅谈了五年来履职感受并围绕促进我区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近年来,区教育界政协委员认真贯彻区政协有关会议精神,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紧紧围绕黄陂建设武汉空港新城、城市花园、产业强区的目标,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建言献策,有力推动了政协工作发展,有力推动了我区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有力促进了我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陈世刚充分肯定了区教育界政协委员履职成绩和区教育局各项工作成效,认为大家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履职,为推动黄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有益贡献。他希望各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特点,致力于服务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大局,积极开展调研、视察等履职活动,努力为黄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区领导何文娟、汪利珍、周清萍,区政协秘书长张明参加会议。(撰稿人:柯蝶 责编:李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