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黄陂区委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21-09-16 21:08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9月16日上午,中共黄陂区委全体(扩大)会议在区会议中心召开。武汉市换届第十二考察组组长张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书记曾晟主持会议并代表区委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区长何建文代表区政府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良、区政协主席陈世刚参加会议。

张海涛传达了武汉市委有关换届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考察工作任务、政策要求和换届纪律。他指出,这次换届产生的新一届区级领导班子,任期与“十四五”高度契合,是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的“一线指挥部”、“一线作战队伍”,作用极为关键。要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换届考察的整体要求,严格执行换届工作的政策规定,认真履行换届考察的工作程序,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要求,把考察工作做实做细,严格执行换届纪律,认真履职尽责,合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曾晟指出,本次换届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事关黄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全区上下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配合换届考察组和换届风气巡查组的各项工作;要严肃换届纪律要求,合力营造良好的换届环境;要坚持干事创业导向,统筹做好换届和疫情常态化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压紧压实各项责任,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确保换届平稳开展,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进行了民主测评、政治素质专项测评和换届风气测评。

区委成员,区人大、政府、政协领导成员,区法院、检察院主要领导成员,其它现职市管干部,区纪委监委领导成员,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部门、政府部门、群团组织、区属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街道、乡镇党政正职,区级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领导和无党派代表人士,担任过区级正职的老同志以及上次换届以来退出领导岗位的市管副局级老同志参加会议。(撰稿人:彭瑶喆 金晨 陈雷 责编:李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