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关工委到我区调研关工委工作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021-10-20 11:29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10月19日,市关工委主任贾耀斌、常务副主任吕金芝一行到我区调研关工委工作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良、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熊定萍陪同调研。

贾耀斌一行先后来到我区甘露山文旅城、吴光浩烈士旧居、武汉轨道交通产业创新基地、武汉中车长客轨道车辆有限公司和区青少年眼病防控基地实地查看和参观,听取区关工委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我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及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调研组对我区关工委工作及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黄陂区关工委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和阵地作用,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做到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关工事业。希望我区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立德树人全过程,以青少年道德教育为核心,依托区内丰富红色历史教育资源禀赋,把红色基因宣传好、发掘好、利用好,多渠道开展各项活动,进一步发挥关工委和“五老”人员在推进社会管理创新中的积极作用,切实增强关工委基层建设的活力,全力构建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为黄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正能量。

区关工委主任张广久、区老领导胡炳基参加调研。(撰稿人:江峰 编辑:李霖 责编:李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