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不“放松” !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防线”

2022-04-30 23:55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4月30日,区委书记何建文带队深入重点企业、项目工地及高速卡口督导检查相关工作,向坚守岗位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四季美食品城的武汉新洋记食品有限公司,何建文实地查看了企业冷库液氮制冷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要求企业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员工安全培训,提高员工处理隐患工作的能力,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相关部门要加强对特种设备的安全管理,监督帮助企业不断完善安全生产制度,为企业保驾护航。

走进银禾广场项目施工现场,何建文看望慰问项目一线建设者,对他们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岗位表示问候。她说,工地人员密集、流动性大,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人员出入管理,加强监督检查。要强化底线意识,克服麻痹思想,严格落实质量安全管理责任制,规范施工、文明施工,切实维护好建筑工地的安全生产秩序。

来到巨龙收费站高速卡口,何建文认真听取卡口“落地检”情况汇报。她强调,要切实加强交通卡口管理,对所有通行车辆司乘人员严格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对所有外地货车司机严格落实扫码、“落地检”、实名登记、车辆消杀等措施,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要科学做好车流疏导,确保节日期间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区领导陈春晖、李军、杨耀启、邬学敏、陈双喜、邱昌春、陈浩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