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军慰问送温暖 共话军民鱼水情 何建文走访慰问驻陂部队官兵

2022-07-31 07:44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7月30日,区委书记何建文带着全区人民的美好祝福和深情厚谊走访慰问驻陂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同庆八一建军节,共叙军民鱼水情。

在驻陂空降兵某部,何建文与部队官兵座谈交流,部队领导回顾了驻陂部队与黄陂人民团结奋斗的光荣历程,介绍了部队参与和支持黄陂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

何建文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黄陂经济运行稳中有进。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中央和省市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结果,也是驻陂部队全力支持的结果。黄陂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发展,用心用情做好拥军优属、服务保障等工作,进一步深化军民军政团结,推进军地融合发展,以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连日来,区长张劲、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军、区政协主席熊定萍分别带队开展“八一”进军营慰问活动,向驻陂官兵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