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家湾街召开补选黄陂区第五届人大代表工作动员培训会

2020-11-23 15:48
来源: 祁家湾街

11月23日上午,根据市、区代表补选工作总体安排,祁家湾街道组织各选区分管领导、负责人、联络员、工作人员召开黄陂区第五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动员及业务培训会,安排部署各项工作,要求各与会人员认真贯彻区委意图,尽快做好选举准备工作,高质量、高水平的完成区第五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祁家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吴建斌主持会议。

会上,街人大专干黄建明传达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代表补选工作的具体要求,对补选工作的日程安排及时间节点做了详细说明,要求各选区工作人员按照日程安排,做好组织分工,明确时间计划,有条不紊开展补选工作。

街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吴建斌强调,人大代表补选是一项严肃、重要的政治任务,街党工委对此高度重视并进行了专题研究,围绕补选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补选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补选工作抓细、抓实、抓好;二是坚持“党的领导、发扬民主、严格依法选举”三大原则,确保补选工作顺利推进;三是未雨绸缪,提早准备,精心筹划,确保选举工作按时按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