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店街召开精准扶贫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0-11-24 17:03
来源: 蔡店街

11月24日上午,蔡店街道办事处主任裴卫华召开全街精准扶贫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街道分管领导、全体驻村干部、各村(社区)第一书记及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恒元指出了蔡店街当前人居环境整治的重点工作内容及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的工作做安排部署。街道扶贫办负责人汇报了街道当前精准扶贫工作的具体情况并就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裴卫华要求,一是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完成2020年精准扶贫工作任务,要明确工作内容,精准把握具体细则,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补齐短板弱项;二是要以主人翁姿态完成人居环境百日攻坚工作,多措并举、整合资源,要做到端正态度抓落实,明确任务抓落实,压实责任抓落实,务实高效抓落实;三是要以持之以恒的决心搞好“大城管”工作,各部门和各村(社区)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加大力度、不留盲区。(撰稿人:徐景红 梅宇 责编:李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