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指街开展春节期间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21-02-24 10:11
来源: 六指街

为切实提高全街群众国家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全街群众度过一个和顺致祥的春节,六指街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在全街范围内大力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一是通过各村(社区)的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六指街精选出8条国家安全宣传标语,将标语内容统一转发至全街60个村(社区),各村(社区)迅速通过LED显示屏24小时滚动播放宣传内容,不断加深来往群众对国家安全重要性的认识,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进基层、全覆盖。二是利用微信公众号开展网上宣传。六指街于2月20日在“六指风采”微信公众号上推送《国家安全知识20问》,并号召全街党员干部广泛转发,有效普及了国家安全基本知识、扩大了宣传教育的覆盖面。三是发放国家安全知识宣传单。六指街认真编辑、审定和制作了《国家安全知识小问答》《国家安全知识内容》,并于2月23日结合党员下沉社区活动,组织党员干部70余人面向全街群众发放宣传单近1000张,努力提升群众防范国家安全风险的能力,进一步筑牢国家安全意识防线。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为全街营造出“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并促使全街群众进一步了解并掌握维护国家安全的基本知识,大力提升了全街党员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六指街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

(撰稿人:谌亚雄 责编:李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