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兰红枫”红色故事宣讲团走进罗汉寺街

2021-06-16 16:28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6月15日,区委老干部局“木兰红枫”红色故事宣讲团走进罗汉寺街开展党史专题宣讲。

宣讲会前,“木兰红枫”宣讲团向罗汉寺街赠送书画作品,“学史明理 敬党爱国”八个大字激励罗汉寺街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党史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立足本职岗位,推动罗汉寺街稳步发展。

宣讲会上,“木兰红枫”宣讲团团长胡炳基分别从“红土将星”和“中共百年党史中的罗汉寺街人和事”两个方面,讲述了一大批革命先辈在罗汉寺街这片红色热土上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英雄事迹,让党员干部更加深入地了解罗汉寺街在革命斗争史中的重要地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宣讲团成员周大望重点讲述了刘家畈湾的历史沿革,强调了其作为抗日战争时期第一个党支部的重大历史地位,鼓励党员干部要深入挖掘红色历史,赓续红色血脉。

宣讲报告会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为推动黄陂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撰稿人:刘瑞宁 谢聪 编辑:李霖 编辑:李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