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店街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2021-06-18 09:38
来源: 蔡店街

2021年6月15日,街党工委书记裴卫华在街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蔡店街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街全体班子成员、片区工作组长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堰市6.13燃气爆炸事故重要指示,传达了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听取了各分管领导近期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安排。

裴卫华要求,全街上下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绷紧安全弦,上好安全阀,织密安全防护网。一是警钟长鸣,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进村入户宣传、武汉微邻里、制作宣传册、村级广播等多种途径和方式,广泛开展安全工作知识的宣传,提升群众安全生产意识,营造安全生产浓厚氛围;二是统筹调度,实行安全隐患销号制度。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建立安全检查台账,实施问题销号制度,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三是齐抓共管,压实安全责任。各片区工作组和检查小组,按照安全检查分工,落实责任人,对重点区域和行业,严防死守,特别是对学生的防溺水安全教育,不放过任何一丝安全隐患。

会后,各村(社区)和各职能部门按照会议要求,制定具体检查方案,开展常态化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撰稿人:梅宇 徐景红 邹东元 编辑:李霖 责编:李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