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里桥街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 “百年党史 红色传承”主题党课活动

2021-06-18 17:16
来源: 三里桥街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8日上午,三里桥街举行首批“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百年党史 红色传承”主题党课活动。活动由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君才同志主持,街党工委书记余燕华同志致辞并为首批8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还邀请了全国道德模范董明同志为全街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百年征程浩荡,百年初心如磐。国歌奏响的那一刻,全体党员起立,用铿锵而坚定的声音唱起国歌。街党工委书记余燕华为8名老党员代表戴上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随后老党员熊胜祥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代表老党员进行发言,让新老党员们都回想起入党时的激动和喜悦,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和使命。

接下来,全街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全国道德模范董明同志讲授的主题党课。董明以《党的信仰赋予我力量》为题,围绕 “为什么要在这一时期提出学习党史”“你走到今天最大的骄傲是什么”“在面对工作压力和人生挫折时,你认为坚持等于什么”“你想在建党100周年的关键时期留下怎样的青春印记” 四个问题,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个关键词,与在场党员干部分享了自己的励志故事和人生感悟。

最后,三里桥街党工委书记余燕华同志对全街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倡议:一是要深刻领悟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品格;二是要积极发挥不畏艰苦、勤奋努力的先锋作用;三是要努力营造礼敬先辈、崇尚美德的浓厚氛围。

三里桥街全体公务员、各部门负责人、片区联合党委副书记(片长)、各村(社区)书记、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编辑:李霖 责编:李曼)